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发布时间确定 价格会以2799元开售

    其实近期有关于荣耀V20的最新消息未停止过,毕竟这款手机是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荣耀V20却迟迟还没发布时间。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荣耀V20发布时间确定,将在12月26日北京发布。

    荣耀V20怎么样
    荣耀V20怎么样

    众所周知,荣耀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了大家的欢迎,尤其是即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新款荣耀V20,荣耀V20是不少消费者期待的。如今,荣耀V20发布时间确定了,价格会以2799元开售。

    2018年一贯喜欢发布“吓人技术”的荣耀手机,在圣诞来临之前,再次于香港发布了新品荣耀手机V20,并同时宣布了新的3项“吓人技术”:LinkTurbo+4800万AI超清拍照+魅眼全视屏。会上同时宣布荣耀手机V20由胡歌代言,并于12月26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荣耀官方对外宣布,将会在2019年1月22日在法国巴黎举办麒麟980新机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发布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荣耀V20手机,按照惯例国内的发布会会更早地举行。同时这也是华为继Nova4之后首次放出关于“打孔屏”或者说极点全面屏搭配麒麟980的高端机型。价格方面,有传言表示在国内将会以2799元的售价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