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扫码支付真的安全吗 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目前,微信是我们日常使用得最多手机软件,想必基本上所有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有下载微信APP,因为微信通过不断升级,不仅仅只是交友聊天那么简单,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比如微信购物、扫码支付、叫生活各种费用等等服务,那么我们使用微信扫码支付真的安全吗?

    微信扫码支付服务
    微信扫码支付服务

    就因为微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服务功能,这些网络不法分子就打起微信的主意。在这个微信时代里,扫码支付确实很方便,至少为商家解决了收到假币的问题,还为消费者节省了付款的时间。但是微信扫码支付真的安全吗?接下来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微信扫码支付新骗局
    微信扫码支付新骗局

    如今市面上出现经常出现的微信骗局,那就是使用微信扫码支付来行骗,其中这个骗局主要是针对收钱方的,各位商家们一定要注意了。至于他们是怎样做到这个骗局的呢?小编为你继续往下介绍,赶快来围观吧!

    这些不法分子的手段很高超,一般商家还是很难发现他们的手法的,他们直接就把自己的二维码换成了商家的二维码,拿钱就直接扫到自己的钱包了,骗子受到钱还把支付成功的页面给商家看呢!这种骗局是经常发生的,除了这之外,还有另外一种,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中招了。

    这种新骗局直接把矛头转向微信转账功能,经常使用微信转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我们通常转账都是只发一条转账信息,现在还会出现把转账信息重复发两遍或者三遍,来伪造自己已经转账三遍的意思,其实你收到的只有一次转账而已,这些人就是想利用一些人的粗心毛病来蒙蔽对方。其实这样的骗局已经有很多人已经中招了,大家一定要多留意,以免自己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