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医院连环套 手术台上加价吓唬家属是真的吗?

    都说医院像是“吸血鬼”,其实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了,现在多家医院被爆出存在着乱收费现象。你看,近日央视曝医院连环套了,更是有患者在手术台上被加价,如果签字就会对家属进行吓唬。

    手术中刷卡支付费用
    手术中刷卡支付费用

    对于医院,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毕竟现在医院人人都不想去,除非万不得已才去的,但是现在去医院就医需要小心了。央视曝医院连环套,只是做个普通的检查都会诱惑你去做手术,甚至做完一项又一项的体检等等。

    小雨今年25岁,因为小便时有些不舒服,到长春和美妇科医院想检查一下,没想到这下陷入无休无止的治疗。医生建议小雨做宫腔镜手术,手术还没做医生又告诉她,她体内还有一个赘生物需要去除,价格是1800元到2800元。可是等到小雨在手术台上进行宫腔镜探查时,医生告诉她这个手术价格是4800元。

    小雨说:“到手术台上就给你绑上了,而且特别疼,我就没有办法了。不做也得做,然后就上麻药了,就做了。”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时,又接受了一个照射治疗。就这样,从走进医院查个小毛病开始,仅仅过去几个小时,将近1万元已经花出去了。

    另一名患者在手术台上坚决不同意,医生就出去吓唬家属,让家属签字。长春另一位患者刘女士在和美医院的经历,和小雨一样,医生不仅建议她做宫腔镜探查,并且在此基础上做了两个小手术。在手术之后,她在没有完全清醒的情况下被要求交钱,支付了7000多元的手术费用,刷卡才支付成功,五张卡都是护士帮她输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