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智能充电壳来了 容量增大价格更高你会买吗

    如今的智能手机耗电量实在太大了,出门要是不带充电宝,手机只好是关机了。尤其是苹果手机,虽然在性能方面做的比较好,但是在续航上还是差了一点,所以苹果公司还特地推出一款智能充电壳。然而近日,又一款苹果新智能充电壳来了,那么价格会怎样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智能充电壳
    苹果发布智能充电壳

    相信大家都知道,iPhone曾经被用户吐糟,说续航实在太差了,然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公司随后就推出了一个充电背壳。今年苹果再次把这个做法套上新苹果手机上,一款苹果新智能充电壳来了,跟上一代相比,虽然容量增大价格更高你会买吗?

    据有关媒体报道,在watchOS5.1.2上发现的新图标上,发现了新款的智能电池壳,而这款保护壳的外形目前也已经曝光。从Apple计划的发布时间表种,这三种不同型号电池外壳分别为A2070,A2071和A2171,对应着iPhoneXS、XSMax以及XR。从以往苹果发布初代电池壳时间来看,这款新型智能电池壳很有可能在本月发布。

    对比前代的智能电池壳,这一代电池空间明显要更大,延展到了背壳下部区域,预计这款智能电池壳将会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目前的智能电池壳官网售价为849元,而在这一带电池容量增大的情况下,价格估计会有着更大的提升。相信新品的推出对果粉会有着不小的吸引力,但面对着售价可能上涨的情况,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