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储蓄利率是多少 2019年邮政储蓄利率表出炉

    说到银行,相信大家对市面上很多银行名称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等,当然还有一个邮政储蓄银行是大家最熟悉的。那么大家知道邮政储蓄利率是多少吗?2019年邮政储蓄利率表出炉了!

    2019邮政利率会有变化吗
    2019邮政利率会有变化吗

    相信大家手上有闲钱的话,都会选择存起来,然而很多人还是会选择存在银行,毕竟这样还是比较安全的。为了更好的理解清楚存款利率问题,在存款之前还是会经过一番了解,那么2019年邮政储蓄利率是多少呢?

    根据规定,邮储银行在北上广深等八大城市的实际存款利率执行表,其三个月、半年、1年、2年、3年以及5年的定存利率最高分别是1.43%、1.69%、1.95%、2.73%、3.58%以及3.58%,和农业银行基本一致,两者之间并没有孰优孰劣的争议点。

    其定期存款利率相比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5%,其3个月、半年、1年、2年、3年以及5年定期存款利率分别是1.595%、1.885%、2.175%、3.045%、3.988%、4.5%。然而农行、邮储与农信社相比利息差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