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安全吗 一定要区分好收款码和付款码

    微信现在用户有多少了?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现在人人都会使用微信了,而且在现在来说,微信的确是最好的社交软件之一,每逢过年过节都可以发红包以及领取红包。但是,对于微信支付安全吗?你有没有质疑过呢?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自从推出来在之后,深受用户青睐,或许多得了微信和支付宝的推出,改变了我们支付消费的生活方式,毕竟现在可以不用带现金就可以消费了,扫码支付,只需要一个手机即可以走遍中国了!

    微信限额吗
    微信限额吗

    微信支付安全方面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即使前段时间的文件勒索事件,虽然微信受到了一点印象,但是很快已经得到了解决,而且及时挽回了用户的损失,无论是日常消费还是转账,微信是很安全的。

    虽然现在微信安全系统提升了,但是手机和支付密码就需要自己好好保管了,千万不要出现暴露密码情况。对于很多人来说,微信支付虽然是安全,但是有时候也很难去区分收款码以及付款码的,毕竟两者也有有小小相同的。

    什么是收款码?收款码就是要我们自己打开收款码然后收取别人的钱,只需要我们我们打开就可以了。至于付款码,这点就需要了解一下了,现在我们外出消费,很多店家都会使用移动支付的,只需要我们出示一下付款码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支付成功了,所以千万不要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