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高铁时间压缩 列车将更改运行交路

    如今是高铁的时代,大部分人外出都会选择高铁的,因为高铁安全、方便,而且快捷,所以深受乘客青睐。但是现在消息传出,兰州高铁时间压缩了,兰州到北京的高铁时间压缩近一个小时了!

    高铁票价
    高铁票价

    兰州高铁时间压缩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乘客都表示太好了,因为以后很快就可以到达北京高铁站了,不需要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列车还会改变运行交路的,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据了解,此次调整优化将于2019年1月5日起开始实施。中铁兰州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兰州西至北京西G428次列车,出发时间为12时25分,到达时间为21时49分钟,运行时间共9小时24分。

    调整优化后,兰州西出发时间为13时17分,到达北京西时间仍为21时49分,缩短旅行时间共52分钟。沿途停靠天水南、宝鸡西、西安北、洛阳龙门、郑州东、新乡东、安阳东、邯郸东、石家庄、保定东,最终到达北京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