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本周五油价“四连跌”如约而至!

    回顾一下2018年的油价情况,发现2018年的油价可真是让车主们操碎了心,就好比坐了一趟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的状态,三连涨之后,又来个三连跌。然而又快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本周五油价“四连跌”如约而至!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年的油价很不稳定,你看,10月份油价一下子涨到了8元时代,而进入11月油价又突然从8元下跌到6元左右,还出现了油价“三连跌”的现象!所以车主们还是很期待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的到来,因为将要实现大家期待的油价“四连跌”。

    众所周知,国内油价一直都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然而近日,石油组织欧佩克召开会议,并在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却没想到减产后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虽然可以看到布油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跌,但是对国家油价的影响非常小,还不足以遏制不断下跌的油价。

    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2.61%,也就是说油价还会持续下调,国内油价下一轮的调整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24时开启,也就是说2天后,油价“四连跌”如约而至,油价将持续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