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口红现嫡庶之争 故宫口红到底是不是故宫出的?

    故宫口红终于来了,这段时间,有关于口红的话题绝对绕不开故宫口红,对于口红控而言,这样极具独特文化魅力的口红产品,绝对不可错过,可是,两个故宫杠起来了,故宫口红现嫡庶之争,有网友发声质疑,故宫口红到底是不是故宫出的?

    朋友圈作为广大用户朋友每天必须关注的动态,稍有风吹草动就能察觉到,近日一篇名为《故宫口红,真的真的来了!》的推文在朋友圈内掀起一阵狂热潮,纷纷刷爆朋友圈,文章的阅读量很快便飙升到了10万+的成绩。

    两个故宫口红杠起来了
    两个故宫口红杠起来了

    据悉,这篇文章是这样介绍的:故宫首款彩妆“故宫口红”诞生,并推出6种色号,开放购买,售价为199元一支,它们分别为郎窑红、豆沙红、玫紫色、枫叶红、碧玺色和人鱼姬。故宫口红真的来了吗?然而,爆款“故宫口红”引发了质疑,因为故宫淘宝马上回应了,发文称“目前市面上见到的所有彩妆并非我们所设计”。

    自“故宫口红”大火之后,故宫淘宝、故宫文创近期纷纷登上热搜,据悉,“故宫淘宝”乃是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的官方微博,官博回应后,网友质疑声席卷而来,朋友圈文章中的故宫口红到底是不是故宫出的?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咨询“故宫文创旗舰店”客服,对方回应称,“这款不是我家的商品,故宫旗下店铺比较多,具体哪个店我们也不清楚”。

    故宫口红是否出自故宫
    故宫口红是否出自故宫

    爆款故宫口红现嫡庶之争,所以故宫口红到底是不是故宫出的?截至12月10日下午,记者从故宫博物院文化服务中心获悉,对方回应表示,故宫确实会推出口红产品,但发布时间是在12月11日,当天上线后就可以在“故宫淘宝”店铺下单购买。就在昨日,“故宫文化服务中心”版口红已经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