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 未来深圳房价的走向如何

    在最新发布的全球房价指数排行榜中,一线城市跌出了50名开外,在近半年时间里,我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市场持续低迷,不仅是北上广,截至目前,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时间,不知道未来深圳房价的走向如何呢?二手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吗?

    深圳二手房持续连跌
    深圳二手房持续连跌

    三季度以来,深圳楼市上的观望氛围越发浓厚,不仅二手房价格不断下跌,就连新房价格也开始实施降价促销的营销方案。据深圳贝壳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11月,深圳的二手房样本楼盘均价为58216元/平米,环比下跌了0.4%,虽同比上涨2.8%,但环比已连跌四个月。

    据悉,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的片区包括宝城、龙坂、前海和人民南。截至11月,深圳二手房连跌四月,在成交量方面,深圳全市二手房成交4861套,环比增长7.4%,可见交易量有了小幅的回升,但即便如此,也无法扭转前三个月的下跌趋势,那么未来深圳房价的走向如何?

    深圳未来房价走势
    深圳未来房价走势

    事实上,在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中,深圳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最坚挺的细分市场了,北上两地的二手房市场早从2017年开始就已经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但深圳二手房是2018年9月份才开始发生改变,谈及深圳房价的未来走向,据深圳贝壳研究院分析预测,今年12月份,深圳市场的房价仍会继续下跌,存量时代已回归买家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