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纪念币几时可预约 预约猪年纪念币需要注意什么

    不知不觉,2018年还有20天时间就要结束了,然而崭新的2019年属于猪年,这个时候就是发行一年一度的贺岁生肖纪念币的时间。那么2019年的猪年纪念币几时可预约呢?这个问题,还是需要继续往下了解了。

    猪年纪念币预约和兑换时间
    猪年纪念币预约和兑换时间

    其实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12月21日—12月24日开始预约(2018年12月20日晚上24日—2018年12月21日0时),此次仅有一次预约的机会。猪年纪念币兑换时间:2018年1月25日—2019年1月31日,现场兑换时间: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8日。

    进入年底,关于纪念币预约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先是改革开放70周年纪念钞预约,现在又来一波猪年纪念币。猪年纪念币预约和兑换时间表已经为大家介绍清楚了,这下对于2019年猪年纪念币几时可预约的问题已经了解了。那么预约猪年纪念币需要注意什么?

    在预约和兑换猪年纪念币的时候大家要注意,每人预约兑换的额度限量为20枚,可以帮人预约和代领,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然而在预约、兑换时候需要效身份证件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多个身份证可以共用一个手机号码,户口本不行。预约纪念币需要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二者必须一一对应,填写错则预约无效,身份证为X的需要大写。

    还有一点就是预约的网点和兑换的网点必须一样,预约时一定要看好预约的是哪个网点,兑换时就要到预约的网店,其他网店不能兑换。当然,预约和兑换都可以在登记身份证以外的省份进行预约兑换,选择自己方便兑换的省份的营业网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