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鹅绒好还是鸭绒好? 这3个方面来告诉你!

    最近今天的天气实在太冷了,直接从25度下降到8度,这样的降幅实在太大了,别说在北方难以接受,在南方地区都很难接受这样的气候。然而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暖和的羽绒服来保暖,但是在选购上,很多人对羽绒服的材质上引起了疑问,究竟羽绒服鹅绒好还是鸭绒好?一起来看看。

    羽绒服什么品牌好
    羽绒服什么品牌好

    进入冬季,羽绒服的就是最好卖的时间,尤其是在北方,寒冷的雪天里出门都需要勇气,然而最不可少的就是一件保暖的羽绒服。我们都知道,羽绒服里填充的是鸭绒和鹅绒,那么羽绒服鹅绒好还是鸭绒好呢?根据这3个方面来告诉你!

    首次是根据填充重量来对比,在同样一个睡袋达到统一性能,如果用鹅绒只要400克,而填充鸭绒则需要1100可克。其次是含绒量,羽绒是由羽片和绒组成。含绒量一般用百分比表示。60绒表示100重量单位中绒的=含量是80单位。鸭绒一般最高含绒量是85到90,鹅绒的含量可达90到95。

    最后是绒的膨胀度,膨胀度是指一盎司羽绒在68.4克压力下有多少立方一寸,羽绒的膨胀越高,保暖性能越好。一般国产鸭绒的膨胀度在450左右,国产鹅绒的膨胀度可达到600而美国进口安第斯山地鹅绒含量可达到95左右,膨胀度最高达到700到800。

    要问羽绒服鹅绒好还是鸭绒好?根据以上介绍的填充重量,含绒量,绒的膨胀度这几个方面来说,在工艺制作上鹅绒比较受欢迎。所以大家自挑选羽绒服的时候尽量选鹅绒的,这样穿起来比较舒服、暖和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