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票房破70亿 全球票房第一的复联3功不可没

    一年又快要过去了,在距离2019年还剩下不足20天的时间里,各个产品、项目、作品的全年成绩也陆续出炉,据今日消息得知,2018迪士尼票房破70亿美元,其中,排在全球票房第一的复联3功不可没,一部影视作品狂揽20亿美元,记住了,是美元!

    迪士尼电影票房70亿美元
    迪士尼电影票房70亿美元

    据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2018年迪士尼票房破70亿美元的成绩正式公诸于众,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2亿元。这也是继2016年以来,迪士尼单个电影公司创下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4亿元)票房之后,又一次创下的第二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球票房第一的复联3功不可没。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于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上映,在5月11日于中国大陆上映,共计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97亿元),所以说2018年全球票房第一的复联3功不可没,在70亿美元的票房中占比近三成。

    复联3全球电影票房第一
    复联3全球电影票房第一

    今年迪士尼票房破70亿美元,除复仇者联盟3之外,由迪士尼出品的《黑豹》《蚁人2》均有不俗的票房成绩,其中《黑豹》收获13.47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排名第二,《蚁人2》排名全球第八,票房成绩为6.226亿美元,还有迪士尼旗下子公司的《超人总动员2》,以12.41亿美元的票房收获全球票房第四的成绩。

    迪士尼今年出品的《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全球票房为3.932亿美元,《克里斯托弗·罗宾》全球票房1.974亿美元,目前仍在上映中的《无敌破坏王2》全球票房为2.589亿美元。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在12月19日上映的,将是迪士尼2018年的最后一部影片,名叫《欢乐满人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