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 周五成品油价格搁浅或上涨

    进入11月份,国内油价就出现了下跌,并且还给车主们实现了年内3连跌的局面,这也是广大车主们最理想的油价调整。然而,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也即将要开启了,时间定在12月14日,也就是本周五。那么新一轮油价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2018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2月14日24时进行,虽说经过上一轮油价的调整,国内基本上已经回到了6元时代,但是下一轮有价又要发生变化了,根据预测得知周五成品油价格搁浅或上涨,大家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根据目前油价的形式来说,每隔十个工作日会调整一次,具体的参考标准也是根据进10个工作日的国际油价变动的情况来进行相应的调整的。如果连续十日内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话,国内油价也是会保持下跌的趋势的。如果十个工作日内国际油价变动的幅度不超过50美元/吨的话,国内油价就不会做出相应的调整,然后数据将继续计入下一次的调整范围。

    从11月30日到现在,国际油价上下浮动中,整合下来却有上涨的趋势。如果这一周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的话,12月14日国内油价势必会受其影响,下跌概率将会低于上调的概率!根据日前OPEC组织会议内容,将于2018年10月减产原油的产量,在原有的基础上减产80万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