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异地销户 通过网上可实现异地销号

    大家也知道手机号丢失或者要销号时非常麻烦的,要到原办卡地才可以补卡、销号等,而且,还要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回号码归属省份办理,很不方便。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工信部宣布明年1月1日起,手机号异地销户不用跨省跑了!通过网上可实现异地销号。

    异地手机号在网上可以注销吗
    异地手机号在网上可以注销吗

    随着互联网快速的发展,三大运营商的事业也不断的发展。你使用的手机号是异地的吗?以后,你想注销异地手机号不用跨省跑了!因为明年为大家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网上销号,十分方便!不用大家跑来跑去。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工信部日前表示,已要求三大运营商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号异地销户服务,目前北京地区已有运营商可以提供异地销号服务。北京移动、北京电信用户可到营业厅办理,北京联通客服则表示,办理手机号销户事宜目前仍需咨询归属地。不过,另有联通工作人员表示,可尝试登录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网上可实现异地销号。

    北京移动、北京电信用户可到营业厅办理

    昨天,北青报记者分别致电三大运营商。北京移动客服人员表示,可携带身份证、服务密码,至北京移动营业厅办理。北京电信也表示,携带本人身份证,至电信直营营业厅即可办理。北京联通客服则表示,办理手机号销户事宜目前仍需咨询归属地。不过,另有联通工作人员表示,可尝试登录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网上可实现异地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