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内悬挂佛串被罚 交管部门称属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的代步工具都已经换上小车了,但是作为新手车主来说,关于开车上路的一些安全制度还是不怎么了解。近日在朋友圈上见到这样的一个视频,就是在衡水故城县,一男子的车内悬挂佛串被罚50元,被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车内悬挂妨碍视线物品被罚
    车内悬挂妨碍视线物品被罚

    开车不仅要遵守交通规则,还得要多去了解一下道路交通安全法则之类的知识,要不然你被罚款了还傻傻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呢?近日,在朋友圈上被一条小视频刷屏了,车主就是因为车内悬挂佛串被罚50元,然而交管部门称属交通违法行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12月7日,交警在故城县平安大道与京杭大街交口,对一辆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内后视镜上悬挂了一串“佛串”,该装饰物影响驾驶员视线。民警对其教育告知后,依法做出罚款50元的处罚。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车内悬挂佛串被罚50元是不是太冤枉了?其实各位车主是没有了解清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制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明令禁止在驾驶室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请您立即将车内车内妨碍视线的物品清理掉。如果一旦发现,将会对驾驶员处以罚款50元,不计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