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最新消息 霸屏天下VIP99元是骗人的吗

    一款号称躺着赚钱的软件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近来,霸屏天下这款软件很火,要交99元成为会员,每天发两条朋友圈就能赚到8元。然而,据霸屏天下最新消息,被怀疑是传销,那么,你认为霸屏天下VIP99元是骗人的吗?

    霸屏天下疑似传销平台
    霸屏天下疑似传销平台

    根据霸屏天下最新消息,两个月时间人数已经50万,许多纷纷下载了,坐等收钱。但是,现在大家怀疑霸屏天下是骗局传销,想要加入,就要缴纳会费或购买高价产品。然后,线下发展线下,这样经常模式非常像传销,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

    “霸屏天下”的发展模式是要交纳99即可成为普通会员,交纳999元即可成为高级会员,这两种都是获得加入资格,在取得资格后,开始领取任务,发两条朋友圈广告,还要保留两个小时,然后截图提交,就可以赚到8元,高级会员用同样的方式,可以获得40元。

    加入后,你还可以发展会员,邀请好友成为会员,就可以得到8元,好友再分享给好友,也可以赚8元。加入普通会员后,你邀请的好友就会成为你的一级代理,好友的好友变成了你的二级,好友发圈,你会得到4元,好友的好友发圈,你可以得到2元,如果你邀请的会员达到50人,可以升级为“霸屏副城主”,可以享受你团队内新增会员每单2元的奖励。而高级会员邀请1人就能得到80元,邀请20个就可以升级为“推广总监。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第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第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第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根据我国禁止传销条例,该模式的奖金制度和禁止传销条例有冲突。

    因此,霸屏天下要求你缴纳VIP99元,千万不要缴纳,“霸屏天下”的运营模式完全符合传销的特征:交纳入门费、发展下线、分层级团队计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