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哪款手机拍照最好 比较热门的拍照手机推荐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快速发展的时代,如今好多用户对于拍照功能要求月来越高了,所以拍照功能成为了许多人购买手机之前最关心的问题。但是现在,你知道2018哪款手机拍照最好吗?

    拍照手机比较好的有哪些
    拍照手机比较好的有哪些

    如今,想必大家都知道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使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大家习惯性动作,其实拍照手机是人们出去旅游记录最美丽的时刻。虽然现在手机拍照有很多,到底2018哪款手机拍照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比较热门的拍照手机推荐。

    最强拍照手机排行榜

    1、OPPOR11s:OPPO一直以来在手机拍照方面都有着凛然跟印象深刻的表现,而且拍照也一直都是OPPO手机主打的卖点之一。OPPO目前最新旗舰更是集成了OPPO先进的拍照技术,前后摄像头均为2000万像素,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超大光圈,此外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AI智慧美颜。

    2、三星GalaxyNote8:作为三星年度旗舰,三星GalaxyNote8不仅代表了三星的智能手机水准,可以说也是安卓手机的最高水准。在Note8上,三星首次采用了双摄,并且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令Note8在暗光或夜景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此外,Note8还有f/1.7的超大光圈和1.4um的大像素等,使得三星GalaxyNote8在拍照方面达到第一梯队的水准。

    3、vivoX20:vivoX20是vivo推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拥有85.3%的超高屏占比,同时支持人脸识别解锁。而在拍照方面,vivoX20也是相当强悍,其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新一代2*1200万摄像头,每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了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在暗光、逆光等环境下依然能拍摄出出色的照片。

    4、努比亚Z17S:作为一直以来主打“拍星星的手机”的努比亚,其最新旗舰努比亚Z17S也是搭载了全面屏,并且与其一直以来的无边框技术相结合,使得努比亚Z17S的屏占比超过90%。作为努比亚最新旗舰,拍照方面努比亚Z17S自然也是非常厉害,前后四摄,后置双摄分别为IMX362(1200万像素)+IMX318(23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努比亚Z17S还支持多点对焦技术,让拍照手抖党们再也无需担心把照片拍糊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