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8年前视频 支付宝现在究竟有多火?

    在生活中你会不会使用支付宝呢?其实,现在人人都会使用支付宝的,毕竟现在支付宝功能十分齐全,但是你知道支付宝推出多少年了吗?日前,支付宝8年前视频公布了,马云第一次亲自体验扫码支付。

    支付宝安全吗
    支付宝安全吗

    如今支付宝已经推出来14年时间了,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是支付宝8年前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其实,现在支付宝有多火,也不需要我们继续去猜测了,毕竟现在支付宝用户已经用数亿来计算了!

    条形码支付是支付宝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的一种快捷、安全的现场支付解决方案。无须安装POS机,直接通过已有收银系统或手机,扫描用户手机上的条形码或二维码即可向用户发起收银。

    对于用户而言,条形码支付意味着今后可以在便利店用支付宝买冰激凌了。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现场消费,只要你有手机与支付宝就能完成付款。业内人士表示,支付宝条形码支付融合线上线下市场,将对第三方支付、手机支付、POS机收银等各方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