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有什么用处 有这么多福利你真的知道吗?

    其实现在人人都会使用支付宝的,毕竟现在支付宝功能十分齐全,如今支付宝更加是可以领取红包,成为了中国人民都想要的一个软件。但是我们都知道支付宝功能很多,那么你又知道支付宝芝麻分有什么用处吗?

    芝麻分怎么贷款
    芝麻分怎么贷款

    1、芝麻分是可以提高你的花呗以及借呗额度的,毕竟现在芝麻信用分很高的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诚信等等。所以现在芝麻分在借呗和花呗之间作用都是很大的,只要你不逾期还款,那么芝麻分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芝麻分会影响征信吗
    芝麻分会影响征信吗

    2、影响消费贷款等,其实消费贷款包括着来分期以及借呗的,在上面已经提及到了,只要你出现了逾期,那么很抱歉了,芝麻分就会受到牵连。据悉,现在芝麻分达到600以上,就有机会申请消费贷款,赶紧去查看自己的芝麻分吧!

    3、租车以及租房用芝麻分来解决都是一个福利,现在很多软件都会关联到芝麻分的,比如一些租房APP以及租车APP,都会使用到芝麻分的,在你芝麻分达到标准规定之后,可以免除押金的,甚至很多规定都是可以免除的,省下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4、网购可以先试后购买,其实现在人人都想要自己芝麻分可以上升到700以上,因为有更多的服务便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网购时候先试,这样就不会担心自己买到不喜欢的东西了,而且这是网购的一个缺陷,不用退款就可以申请试穿了!

    5、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其实现在国家已经重视个人信用问题了,所以芝麻分就相当于一个监管制度一样,只要你芝麻分不合格,那么很多方面都是会受到限制的,芝麻分现在多了一个负面的信用制度,随时有可能上黑名单的,所以在使用芝麻分之前,一定要事先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