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用信用卡消费 这几种常见支付方式你要掌握

    今年的双十一剁手剁得还过瘾吗?马上就要到双十二了,准确来说,明晚24时就能正式开抢双十二的优惠商品,可是手上没有多余且足够的钱怎么办?有一张信用卡就好办了!不过如何使用信用卡消费呢?付款的时候怎么用?快看过来,这几种常见支付方式你要掌握。

    信用卡付款方式有几种

    刚经历了疯狂的双11,想要在双十二剁手就有些难度了,毕竟钱包很有可能还没有“增肥”成功,如何使用信用卡消费也成了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所需了解的问题。在使用信用卡付款时,我们大多只听说刷卡支付,即通过购物商店里的POS机进行刷卡支付,可是参与双十二购物需要进行网上支付,这又该如何付款?

    信用卡怎么消费付款
    信用卡怎么消费付款

    注意了,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几种常见支付方式你要掌握,信用卡的常见支付方式不仅有POS机刷卡,还可支持网上支付,不过还有一种是电话支付。由于目前信用卡的电话支付方式并不常见,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重点聊聊网上支付的方式,而且在这几种支付方式中,电话支付其实是最不利于消费者的,存在一定的支付风险,还是少用比较好。

    信用卡网上怎么支付

    在网上购物时,如何使用信用卡消费呢?信用卡的网上支付也可分为扫码支付和网银支付,扫码支付并非只有在线下商店可以,在线上,商家同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收款码,只不过这种方式风险太大,无法确保商家提供的收款码是否是真的,一旦钱财损失也很难追回。而另一种就是通过网上银行,使用信用卡进行付款,这种支付方式是可取的。

    信用卡网购如何付款
    信用卡网购如何付款

    信用卡在通过网银支付消费前,必须要开通网银功能,在网上下单之后,选择付款方式时,可选“信用卡付款”,随后选择所需使用的信用卡,按照提示输入信用卡账号密码,再填写手机中所收到的短信验证码进行支付即可,这里还要提醒各位消费者朋友,在付款的时候要注意周边环境是否安全,尽量不要在公共场所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