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淘宝生鲜当日达 8个试点城市的市民有口福了

    今天早上,闲着无聊,跟朋友聊起买生鲜的事情。有朋友建议到外面海鲜城购买,这样比较实惠。也有朋友建议到淘宝买,称双12淘宝生鲜当日达。以往,在淘宝买东西,一般都要3天才能收到货品。现在竟然当日到达,这事有可能吗?

    双12有什么优惠
    双12有什么优惠

    双12,是属于消费者的购物狂欢节。虽然这个节日比不上双11那么震撼,那么疯狂。但是,的确有不少消费者网购。那么,下单量多了,快递公司忙不过来,就会出现差错,或者延迟。既然如此,怎么可能确保双12淘宝生鲜当日达呢?

    双12优惠幅度大吗
    双12优惠幅度大吗

    如果平常日子送货量是一亿的话,那么双12送货量就会达到5亿,如此庞大的送货量,确实令人震惊。我们平时网购,最快都要3天才能收获货。而在双12期间买东西,可能要一个星期才能收到。所以,对于双12淘宝生鲜当日达的承诺,很多消费者都不相信。

    原来,这是一个新出的活动,而且是靠谱的。淘宝称,特色卖家将享受菜鸟智慧物流,双12生鲜美食当日达。也就是说,其他东西送货速度依然保持以前的速度,但淘宝生鲜由于走特别的路子,就会快马加鞭,速度非常快。

    只不过,并非每一个城市都能享受这种优质服务。据悉,双12淘宝生鲜当日达的活动,只对8个城市进行试点。大家想知道哪些城市可以享受快速送货吗?可以到淘宝生鲜店铺进行咨询,或者致电淘宝客服查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