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适合买房吗 这3类人买房得要注意!

    一直以来,买房子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现在楼市行情不稳定,导致房价一直在漂浮不定。现在已经进入2018年尾声,很多人都在纠结明年要不要买房的问题,究竟2019年适合买房吗?如果是贷款买房的话,小编提醒一下,这3类人买房得要注意!

    明年这3类人不适合买房
    明年这3类人不适合买房

    其实根据目前房价情况看来,未来的房价走向怎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不敢肯定,毕竟现在房价调控政策很严厉,政策问题都很难预测清楚。到底2019年适合买房吗?下面我们要深度去了解一下。

    相信大家都在纠结明年适不适合买房的问题,老实跟大家说吧!目前大部分买房都需要贷款来进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2019年之后,这3类人一定不要贷款买房,要是坚持要买的话,吃亏的就是你自己!

    首先是想利用买房啦赚钱的投资者,目前楼市调控都是为了打击炒楼现象的而推出的政策,现在楼市调控非常严格,相信这个政策还会继续下去的,所以要是你再去买房投资的话,就等于把自己给牢牢套住。

    其次就是对于刚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由于自己没有存款,加上自己的工作收入还不稳定,虽然首付已经有父母帮忙交了,但是未来还是依靠自己工作来还贷款的。目前贷款的利率也提高,这样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带来不利,所以还是先稳定工作,房子迟早会有的。

    最后一类人就是不缺钱也不缺住房的人,虽然这类人不像炒楼者这么疯狂,仅仅局限于收租,但是在2019年不适合买房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手上有多套房子的人,在以后先得要交税,或许你的房租还没升,可能你还是先被交税给难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