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买羽绒服好还是羽绒棉的好 商家揭露了答案

    在前几天,广东的天气还是很热,很多人穿短袖。但是,这两天,广东也正式入冬了,现在不少人都穿厚厚的衣服了!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衣柜里没多少厚的衣服。那么,如果买衣服的话,大家觉得冬天买羽绒服好还是羽绒棉的好呢?

    买羽绒服好不好
    买羽绒服好不好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看待同一事件,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冬天买厚衣服,羽绒服和羽绒棉是比较多人买的,而且也是比较温暖的。只不过,相比较而言,很多人都不知道冬天买羽绒服好还是羽绒棉的好?这个就要比较一下了!

    羽绒服和羽绒棉哪个质量好
    羽绒服和羽绒棉哪个质量好

    从衣服质量来看,如果是同一个牌子的话,应该是羽绒棉的衣服的质量比较好一些,而羽绒服没那么耐穿,很容易坏。小编有一个朋友,买了同一个牌子的羽绒服和羽绒棉,发现后者穿了几年,质量还是那么好。

    从价格来看,羽绒服的价格是比较贵的,而羽绒棉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优惠。但是,从温暖的角度来说,一分钱一分货,价格昂贵的羽绒服更温暖,而羽绒棉的取暖效果就没那么好。所以,现在不少商家都建议消费者买羽绒服。

    那么,说了这么多,你认为买羽绒服好,还是买羽绒棉好呢?个人看法,如果经济条件宽松的话,买羽绒服比较好一些。不过,如果你平时是比较节俭的话,买羽绒棉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