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款宝马5系上市 宝马5系2019款价格

    你认识“宝马”吗?是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汽车有几个系列,每个系列都受到大家青睐。而宝马5系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系列,据最新消息,现在2019款宝马5系上市啦!在设计方面跟原来一样,不过,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款宝马5系配置
    新款宝马5系配置

    宝马汽车无论是桥车型还是SUV车型都备受关注!其中,宝马5系是目前比较先进的高档轿车,宝马5系2004年问世,有不少人喜欢宝马5系。如果你有50万元,你会买什么车?我会买2019款宝马5系,现在2019款宝马5系上市了,售42.99万元起!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19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共计12款车型,其中进口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99-60.99万元,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3.69-65.99万元。

    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但新的宝马人机交互系统将实现,星空全景天窗,后排有两个屏幕,全标配电尾门和其他高端配置,可以说5系只是7系列的缩小版,而且5系仍然可以在后排坐3人,与7系相比,可能会有很多人因为后排能坐三人而去选择5系了。

    在配置方面,530型号配备一把液晶钥匙和一把刀锋钥匙,原厂控制汽车的空调、循环、启动并知道车辆状况等。这个钥匙真的很实用,而且档次很高。宝马在基本配置或升级配置方面比同级别更积极,且操控性能相同,而且这款BMW20195系增加了如此多的配置,以及宝马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宝马5系确实提出了足够的吸引力。总体而言,2019款宝马5系外观并没有较大改动,仅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