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院精准诈骗 体检后开出天价抗癌药

    健康是大多数人都追求的,但是有健康的身体却被检出患病的话你该怎么办呢?现在像是美容医疗的机构有很多,当然也存在着不少不为人知的骗局,近日的美容院精准诈骗,体检后开出天价抗癌药,让消费者防不慎防。

    美容院回馈诈骗
    美容院回馈诈骗

    很多人都爱美,所以经常去做美容,当然做为一家美容院的老顾客来说,当然对于这美容院是很信任的,于是上当受骗也就很容易了。就有美容院打着回馈客户的旗号进行诈骗,让本是健康的人相信了自己患上癌症进行买药。

    抗癌药成本几百元

    据了解这当事人王女士就是经历了一场“海外检测治疗”的骗局,本是嘉兴一家美容院多年的老顾客,2016年初,美容院以回馈老客户的名义邀请她免费游泰国,行程包括豪华游艇、五星级宾馆、海鲜大餐、娱乐晚会等等,还有高端体检和专家医疗说明会。

    但是她接受了海外医院的高端医疗体检后,“医疗专家”分析认为其患癌症的风险很大,建议她先花106万元人民币,在国外输液抗癌,等回国内再口服“癌盾”的产品,巩固疗效。出于对癌症的恐惧,王女士此后又多次应邀前往美国、泰国等国旅游,共花了近600万元在防癌保健上。最后一次去美国,她还买了价值165万元的“癌盾”产品。

    今年1月,王女士在国外的女儿回家时意外发现,母亲食用的“癌盾”,全英文包装上赫然写着主要成分是“糖”,且在泰国、美国就诊的体检报告疑为互联网下载的伪造品,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经过两个月缜密侦查,浙江省、嘉兴市两级公安机关发现,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癌盾”系列产品的源头。

    天价抗癌药
    天价抗癌药

    调查发现,自2014年起,该公司在全国范围物色代理商,由代理商发展下线美容院,由美容院物色人选,再实施海外医疗诈骗,形成了一条诈骗产业链。该公司将“优质客户”锁定在经济条件优越、身体健康、不懂英文,且非从事医疗、法律工作的人员;随后安排区域代理商和美容店将受害人带至美国、泰国等国免费豪华旅游,通过诱骗被害人参加境外医院体检、在当地高级酒店举办医疗说明会等。

    事实上,国外的医疗体检只是一些普通的体检项目,但因为被安排在国外当地的高档酒店,加上客人们不懂英文,高大上的“医疗说明会”就干扰了受害人的判断能力。“医疗专家”虚假解读受害人的体检报告,称她们很可能患上癌症。当受害人对花费巨款购买所谓抗癌产品产生犹豫时,身边的陪同人员就会做劝解、说服工作。

    警方查证,贴有美国原装进口字样的“癌盾”系列产品,分别以9.8万元至39.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客户,而成本也就几百元。浙江警方表示,该诈骗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嫌犯人数众多,涉及30个省区市,全国案件2000余起,涉案金额近10亿元。

    这美容院精准诈骗,体检后开出天价抗癌药的事件,更要提醒大家要避免去境外旅游参与的各种体检项目,不要相信什么进口的保健产品,如果真的是患病,那么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