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鲜生售过期产品 两听利泰尔椰浆过期2个多月

    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刚过去不久,在经过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后,盒马鲜生CEO也为标签事件进行致歉,可是近日,盒马鲜生售过期产品再度被消费者曝光于网络,又一次掀起了热烈议论,据悉,涉事商品为两听利泰尔椰浆过期2个多月。

    一名微博网友在微博发文投诉盒马鲜生售过期产品,直言表示,“上海金桥盒马鲜生竟然买到过期两个月的食品,真是“管理有方”。据介绍,食品是她在12月1日购买的,当时买了两听丽尔泰椰浆,很快,阿里客服在该文评论区给予该网友回复,说是盗损商品误上架了。

    盒马鲜生过期产品被曝光
    盒马鲜生过期产品被曝光

    阿里客服表示,“经查,在11月27日追回了一批盗损商品,但门店第一次遇到盗损商品被归还的情况,经验不足,在处理过程中流程未参考标准流程,导致商品误上架销售。”对此,盒马鲜生表示愿意承担10倍的赔偿,后续将会完善报损机制,但消费者胡小姐却表示质疑。

    胡小姐认为,产品是在9月28日过期的,盒马方面在11月27日将盗损产品追回,为何过期两个多月的产品,仍会有被上架销售的可能?盒马鲜生售过期产品,两听利泰尔椰浆过期2个多月,那以后到底要如何杜绝类似的情况继续发生呢?目前,胡小姐已向市食药监部门投诉,并等待调查结果。

    买盒马鲜生椰浆过期了
    买盒马鲜生椰浆过期了

    截至12月5日晚,记者致电盒马鲜生方面,盒马鲜生工作人员回应记者,表示盒马鲜生已向消费者提出赔偿,但对方拒绝了,随后,市食药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来到门店进行查看,并且已经立案调查。同时也表示,以后如果遇到盗损商品,干脆就不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