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地暖价格是多少 电地暖消耗一天要多少度电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很多家庭中的保暖工作是要做足的,例如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安装电地暖,这样能够在冬季有舒适的温度,那么电地暖价格是多少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还有电地暖消耗一天要多少度电呢?

    电地暖耗电吗
    电地暖耗电吗

    电地暖是将外表允许工作温度上限65℃发热电缆埋设地板中,以发热电缆为热源加热地板或瓷砖,以温控器控制室温或地面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有舒适、节能、环保、灵活、不需要维护等优点。

    电地暖价格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我们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当然房子的舒适度也是很多人追求的,电地暖成为了大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目前市场上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到300元不等,不过还是要提醒广大购买者,选择电地暖时,一定要实地了解。

    安装电地暖怎么样
    安装电地暖怎么样

    电地暖的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性价比比较高,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而且电地暖也比较的节能。至于电地暖消耗一天要多少度电?电暖一平米热量配置大约是120至140w,1000千瓦时是一度电,就算电热转换率是80%=800千瓦时,也就是0.8度电一小时。

    按照卫生间配150瓦/平米,其他房间配120瓦/平米来算,总功率约为10.32千瓦。地暖在采暖都是24小时开着,但是天天实际的耗电时间约在6至9小时,我们以实际耗电8小时计算,则天天用电约为8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