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组织蝶贝蕾调查 传销人员需购买化妆品来提升等级

    提及传销,大多与骗局、违法有关,受害人常常涉及大学生、无业者等等,这些人被骗进传销组织后,生活也就彻底被打乱了,甚至有些人一去不复返。近日,传销组织蝶贝蕾调查最新进展来了,据警方介绍,该组织的传销人员需购买化妆品来提升等级。

    蝶贝蕾传销组织覆灭
    蝶贝蕾传销组织覆灭

    传销是一个主要以推销产品为目的,以发展人员为主要手段的组织,而蝶贝蕾则是国内众多传销组织中的一个,还是个“老字号”品牌,自2005年创立,该组织的传销人员目前已经分布国内各个城市地区,据悉,警方对传销组织蝶贝蕾调查还要从去年开始说起。

    2017年,一名邱姓大学生不小心掉进传销骗局,误入蝶贝蕾传销组织,遗憾的是,他没能像其他幸运者一样,脱离传销组织,逃出生天,竟被其他的传销组织成员强制灌水进而导致死亡。截至去年12月份,多名传销人员被以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判刑,分别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至15年不等。

    蝶贝蕾传销人员获刑
    蝶贝蕾传销人员获刑

    根据办案民警介绍得知,在对传销组织蝶贝蕾调查过程中,了解到该传销组织内部的培训机制主要是“五级三阶制”和“三商法”,该组织的传销人员需购买化妆品来提升等级,或是发展下线,让他人购买化妆品提升等级,传销人员的下线发展得越多,计酬和返利的比例也就越多,但实际上,所购买的化妆品其实根本不存在。

    正因2017年的一起命案,牵出的了4名被告人。据传销组织蝶贝蕾调查最新进展,12月4日,蝶贝蕾这个深耕十多年的“老字号”传销组织彻底覆灭,潘明明、陈明霞、山斌林、吴百有4名犯罪嫌疑人终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至8年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