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很多人都不知道猫腻全在这里

    如今人人都想要买车的,毕竟现在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真的会很方便,但是你现在买车够不够钱呢?如今很多人都是月光族,一发工资基本都是没有钱了,更不要谈买车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要贷款买车?然而近日,有一则消息指出千万不要贷款买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什么车最好
    买什么车最好

    随着如今的贷款业务成长,无论是买车还是买楼都可以贷款了,甚至现在连买一台手机都可以贷款,可想而知如今贷款行业真的很火,但是贷款买车好不好呢?其实,当中也有猫腻的,你想要知道吗?我们来看看!

    买车注意事项
    买车注意事项

    首先就是利息方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贷款买车利息很高,十多万一辆车的贷款利息可以是一到两万元的利息左右,所以这些利息是无缘无故送给贷款公司花的,如果你没有太多的资金,或许可以暂时不考虑买车。

    保险费用,其实你知不知道现在的商业险费用是很贵的呢?根据消息得知,贷款买车,天然保险是一定要报全险的,所以在还款的年限里面,你必须每年都需要购买全险,产生的费用也变高了!

    其它费用,贷款买车费用不是很简单的,要知道贷款买车费用包含着很多种,这点就需要自己去了解了。但是贷款买车一定要小心,避免销售员暗中使出猫腻,签订合同也需要清楚了解,在提车的时候要检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