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元能抽中手机? 网红福袋机存在“挂羊头卖狗肉”

    如今市面上推出了不少新型产品,这些东西都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就比如夹娃娃机、名牌口红机等等,这些都是属于网红产品。然而最近,一款称为网红福袋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据说只要30元能抽中手机?真有这回事吗?一起来看看。

    网红福袋机套路
    网红福袋机套路

    夹娃娃机见得多了,但是这款网红福袋机还是第一次见到,但是这款福袋机可吸引了不少人的参与,因为在广告上说到,只要花费30元就能抽到平板电脑或者手机的字眼确实是很诱惑,那么真的花30元能抽中手机?根据抽奖的情况看来,网红福袋机存在“挂羊头卖狗肉”。

    最近一种网红福袋机走红,这个福袋机操作非常简单,只要挑选一个数字,扫码支付30元就可能抽中手机、平板电脑。然而记者发现,顾客抽中的基本是不知名的洗面奶、耳机等廉价品。律师提醒,这种福袋机或是利用顾客以小博大的心理“挂羊头,卖狗肉”,可能构成欺诈,消费者需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