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电费多少钱一度 请看广州电费收费标准就知道!

    电费是我们每个月都需要缴纳的费用,近日,有居住在广州的网友称自己缴纳电费的时候,发现电费贵了很多,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首先还是得要在广州电费多少钱一度上找一下答案,一起来了解一这个问题。

    广州电费价格多少
    广州电费价格多少

    对于电费收费标准,其实每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对于很多广州的市民对于电费价格方面不是很了解,根本不知道广州电费多少钱一度的?接下来不知道的朋友请看广州电费收费标准就知道!

    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全国电费价格也不一样。广东省广州市居民阶梯电价按每月用电量划分为三档,电价实行分档递增,并划分为夏季标准和非夏季标准。下面一起来看看广州电费多少钱一度吧!

    其中,夏季标准,即5—10月,第一档为每户每月0—260千瓦时的用电量,第二档为261—600千瓦时的用电量,第三档为601千瓦时及以上的电量。非夏季标准,即1—4月、11—12月,第一档为每户每月0-200千瓦时的用电量,第二档为201—400千瓦时的用电量,第三档为401千瓦时及以上的电量。

    第一档电价仍为现行标准每千瓦时0.64元,第二、三档电价分别在第一档基础上加价0.05元、0.30元,即依次为每千瓦时0.69元、0.94元。

    广州市居民生活阶梯电价实施范围为实行“一户一表”的城乡居民用户,“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家庭每户每月可享受免费用电15千瓦时的优惠。未实行“一户一表”的合表居民用户和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如学校),电价则提高到每千瓦时0.6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