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婚激动弄丢戒指 现在求婚戒指多少钱合适

    对于现代的结婚过程当中,向自己心爱的人求婚,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当然还需要准备一个求婚戒指。近日在美国纽约发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一名男子在求婚激动弄丢戒指了,后来美警方找回戒指却找不到失主主,所以使用“通缉”寻回失主。

    求婚戒指多少钱
    求婚戒指多少钱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求婚时,不慎把求婚戒指掉落进路面的栅栏下。纽约警方在1日找回戒指后无法联系到失主,于是在社交媒体发起“通缉”。引发网络轰动后,纽约警方2日宣布他们已经找到了这对情侣。

    求婚成功却把求婚戒指给弄丢了,看来这个男子是很在乎、很爱自己的女朋友的,要不然也不会激动得连求婚戒指都弄丢了。在求婚过程中,这枚求婚戒指是少不了的,很多人问到现在求婚戒指多少钱合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对于求婚戒指价格问题,其实求婚戒指还是根据戒指的品牌和款式、材质方面来决定的。然而价格从千元到几万元之间都有,要问现在求婚戒指多少钱合适?这个问题还是根据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吧!这样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求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