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将1万台交付 蔚来ES6已开启优先预订

    蔚来是一款初创品牌,近日有最新报道表明,此前曾有人打赌蔚来ES8在今年内无法达成交付1万台的目标,但蔚来日前宣布,蔚来将1万台交付,这一消息是令人震惊的,目前,蔚来ES6已开启优先预订,那么蔚来ES6又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蔚来ES8将交付1万台
    蔚来ES8将交付1万台

    蔚来总部位于上海,自2014年11月开始创立,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等企业与企业家共同联合发起创建的汽车品牌,它不仅是一款汽车品牌,更是专注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的用户品牌。去年4月份,蔚来ES8量产车首次亮相车展,并于今年正式交付。

    据此前报道称,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曾与李斌打赌,认为蔚来ES8无法在年内完成1万台交付,对此,蔚来将1万台交付作为2018年内目标,截至11月27日,蔚来汽车在合肥工厂正式下线第1万辆蔚来ES8汽车,12月3日,蔚来汽车正式宣布蔚来将1万台交付!

    蔚来表示,今年11月份,蔚来取得了十分乐观的交付成绩,多达3089辆,相比较上个月而言,11月的交付量增加幅度达96%,从目前的交付情况看来,蔚来将1万台交付,看来这个目标指日可待啊。对此,何小鹏也在当天回应,“的确超出预期”。12月1日,蔚来ES6已开启优先预订,将于12月15日发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