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二手房市场降温 两个月内下降25万元仍没有买家

    今年的楼市降温信号频发,不仅曾经火爆的燕郊房价腰斩,环京房价暴跌,在武汉的二手房市场也不大景气了,武汉二手房市场降温,有位市民想卖一套两百多万的房子,两个月内下降25万元仍没有买家,这让她甚是焦虑。

    位于武昌区黄鹂路的一家易居房友中介门店里,一整个上午过去了,也没有看到一个客户的影子,置业顾问钟典无奈只好在网上与意向客户进行交流,他表示,现在房产中介的日子很难过,一个月只能成交一两单。在这种形势下,很多房产中介企业更是举步维艰。

    武汉二手房降价
    武汉二手房降价

    记者调查发现,百居易、华明达、亿房这3家本土的知名品牌房产中介近期正式展开合并,一共有大约500家门店都意在抱团应对目前的市场状况。如今武汉二手房市场降温,自今年9月开始,除了小部分的热门地段以外,大部分的二手房成交量都在大幅度下降,甚至有的呈现出断崖式下滑的状况。

    吴女士在洪山区团结大道有一套房子正在待售,房子的面积超120平米,是高楼层、大三房,但令她焦虑难安的是,从国庆节挂出网上后,直至12月,两个月内下降25万元仍没有买家要前往看房的迹象。据吴女士介绍,一开始出售价定于210万元人民币,单价约17000万元/平米,但武汉二手房市场降温令她措手不及。

    降价25万元仍没人买
    降价25万元仍没人买

    记者了解到,现在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越来越多,武汉二手房市场降温虽对购房者有所影响,但仍旧保持“如有特别合适的房源再出手”的观望态度。对此,业内人士也表示,“买涨不买跌,这条规律仍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