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A8s即将发布 三星首发“屏幕开孔”技术

    你知道现在流行什么设计吗?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就是在手机屏幕上开孔。现在手机厂商开始打造挖孔屏手机。而三星A8s也是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据最新消息,三星A8s即将发布了,首发“屏幕开孔”技术,外观设计时尚。

    三星A8s即将发布
    三星A8s即将发布

    有关于三星A8s的消息越来越多了,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A8s是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以及后置三摄像头。昨晚,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标上三星A8s,12月份10日在北京举行。三星A8s即将发布了,你准备了吗?你会购买吗?

    昨天晚上,三星手机发布主题为“洞见未来”的宣传海报,并在海报的右上角标注了GalaxyA8s,正式对三星A8s发布时间进行官宣,确定三星A8s将在12月10日发布,发布地点选择:北京。

    据了解,三星A8s将搭载“屏幕开孔”技术,使用这一技术之后,前置摄像头将设置在手机屏幕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