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万斤鸡蛋流成河 鸡蛋价值超4万元损失惨重

    意外天天都会发生,但是我们该如何去避免意外呢?只能够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小心了。你看,近期有一个货车司机载着上万斤鸡蛋流成河了,因为在高速上货车侧翻了,导致车轮突然脱落。

    鸡蛋价格
    鸡蛋价格

    上万斤鸡蛋流成河?可想而知场面是十分的脏乱,而且蛋液在路面上流着,造成了交通堵塞。根据消息得知,这些鸡蛋一共价值超过4万元左右,估计司机这次也是损失惨重了,我们来看看!

    据驾驶员李某表述,他驾驶的这辆轻型货车载着一万多斤鸡蛋,在正常的行驶过程中,货车右后轮突然脱落,李某顿时感觉车身向右倾斜,连忙向左急打方向校正,却直接导致车身向左侧翻在路面。

    随后,车上一万多斤鸡蛋全部受损,蛋液就像自来水一样从车厢里面喷出来,覆盖路面数百平方米。随后山西高速交警立即通知封闭临近的收费站入口,并通知有关单位对路面做了清理。据估算,此次事故仅鸡蛋的损失就达4万余元。

    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身突然发生倾斜时该怎么办呢?业内人士表示,突遇这种情况切莫惊慌,要握紧方向盘,尽量保持车辆直行,同时采用“点刹”的方式逐渐降低车速,未必会造成车辆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