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新iPhone曝光 或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你使用的手机是今年的新iPhone吗?众所周知,使用iPhone手机一直是消费者最值得自豪的事情,毕竟iPhone手机价格比较贵,比较高档,拿在手上有种“土豪”的感觉。今年的iPhone刚上市不久,接着明年新iPhone曝光了,那么明年的新新iPhone到底长什么样子呢?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专利曝光
    苹果新专利曝光

    iPhone手机在中国相当受欢迎,哪怕iPhone手机很贵,甚至还会有人卖肾买iPhone手机,这样的行为实在太疯狂了!你看,2018年推出的新iPhone售价上万元,照样有人买单,不得不说中国的土豪太多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明年新iPhone曝光,新iPhone或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的销量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很大原因是没有多大的创新点,现在从供应链传来消息苹果将在明年的新iPhone上使用屏幕指纹技术,虽然说已经比安卓手机慢半拍。

    据外媒PatentlyApple报道,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重新推出指纹识别功能的iPhone,苹果目前正在评估供应商O-film、GeneralInterfaceSolution和TPKHolding。另外,今年8月,苹果就为自己的屏幕指纹识别申请了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