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京房价再大幅下跌 下调幅度接近2000元每平米

    人们买房的愿望依旧没有改变,但是为什么今年以来,全国各大房地产成交量却一度下滑了呢?由于成交量不乐观,部分楼市的降温信号频频显现,近期环京房价再大幅下跌,下调幅度接近2000元每平米,可楼市的寒冬依旧没有改变。

    环京霸州房价大幅下跌
    环京霸州房价大幅下跌

    报道表明,通过爆料人获知,环京的霸州市有楼盘项目正在火爆顺销,此前一点消息都没有,可近期却被曝下调幅度接近2000元每平米,经业内人士证实,环京房价再大幅下跌果然是真的,这次降价的项目来自霸州荣盛阿尔卡迪亚,目前的价格与高峰期相比,跌了将近百分之六十。

    根据报道放出的朋友圈截图可见,声称温泉入户,霸州市里最低房价,其中特价房每平米6800元起,本地购房者均价7200元每平米,全款购房均价7000元每平米,全款分期1年均价7400元每平米,全款分期2年均价7500元每平米。

    了解环京的霸州市房价的人都知道,霸州曾经的房价一度达到16000万元/平米以上。这个项目在上个月的价格还是9000元每平米,没想到这个周末环京房价再大幅下跌,而且下调幅度接近2000元每平米。据悉,即便楼市冷清萧条,但是在环京房价再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无疑又一次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