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如何退货? 剁手一族一定要注意这个环节

    虽然说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吃,但是网购收货后是有7天后悔期的,如果你觉得后悔,是可以申请退货的。只不过,退货也需要技巧,如果不清楚流程,只会与卖家闹得不开心。那么,你懂得网购如何退货吗?不懂的话,小编教你吧!

    淘宝网购怎么样
    淘宝网购怎么样

    小编有一个朋友,也是网购一族的成员,非常喜欢在淘宝天猫购物。她很少申请退货,所以也不知道网购如何退货。有一次,她不喜欢这货品,私下申请了退货,结果就与卖家吵架了。其实,这样的误会完全可以避免。现在,我们一起看看流程吧!

    网购退货运费谁承担
    网购退货运费谁承担

    首先,要跟卖家商量好。无论你是买什么东西,只要你想申请退货,那么就必须联系卖家,说明情况,对方同意之下,才申请退货。至于退货的理由,一般都是“7天无理由退货”。这是消费者的权利,卖家接到买家申请的时候,是不能拒绝的。

    其次,申请退货时,选择“7天无理由退货”,然后要将货品发快递寄给卖家。有一点要注意,必须将自己的物流单号填写到退货申请那里,卖家收到货品,并且看到你填写了单号,才同意退款给你的。

    最后,有一点要注意,如果你申请退货,不能损害货品,至少保证货品不影响二次销售。小编建议大家,网购时可以选择退货险,几毛钱而已,如果退货的话,就可以补给你8元钱,自己并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