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最新汽油价格 国内成品油价重回6元时代

    今日,开着摩托车去加油站加油,发现加满一箱油比之前便宜好多。原来是油价又降了,10月30日油价调整迎来下调,而且是成品油价创十年最大降幅!那么,现在国内最新汽油价格是多少呢?成品油价重回6元时代啦!车主们开心极了!

    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这两天老司机们有没有去加油呢?有去加油的朋友是不是发现便宜好多。10月30日油价大跌创新高便宜了不少,加满一箱50升汽油能省21元。大家期盼的三连涨终于实现了,今年年内实现了13次上调、10次下调、1次搁浅。

    11月30日24时起,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第23个调价时间窗口,同时,这也是近十年内成品油最大降幅,现在国内最新汽油价格是多少呢?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40元和520元,调价后92#车用乙醇汽油6.85元/升,重回“6元+时代”,车主加满一箱油(50升)将少花21.5元。

    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12月14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少花34元左右,广大车主出行成本将回到年初水平。

    物流行业方面,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L的斯太尔重型卡车来计算,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降低约836元左右。

    油价将筑底?

    近期,业界普遍认为,下月国际油价大概率实现筑底反弹,最为重要的利好因素就是减产有望达成,但减产规模成为后市油价反弹力度大小的最关键因素。

    另外,G20峰会及后续磋商,贸易纠纷谈判或将化解部分对未来经济预期悲观的担忧,需求向好将提振油价回暖。但美国原油库存接近高位依然对油价造成压力,油价反弹力度或将有限。同时,本轮油价下调幅度较大,导致下一周期初期的基准价处于负值低位,因此下一轮调价窗口,即1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