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宠物猫染猫癣 想要找商家维权却特别困难

    随着网购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人都会喜欢网购了,而且现在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只不过近日,有一个女子网购宠物猫染猫癣了,导致全家人都是非常不愉快的,因为这只猫是有猫癣的。

    网购全家染上猫癣
    网购全家染上猫癣

    网购宠物等等需要小心了,因为你不会知道这些宠物是否存在着其它的疾病,最好通过实体店去购买。现在网购宠物猫染猫癣,据悉这只猫是在微商上购买的,现在维权十分的困难,因为商家不会承认是自己的责任!

    这只调皮可爱的美国短毛猫,是方女士通过朋友介绍,花费了1400元从微商手中购买的,买回来之后,方女士对这个小家伙爱不释手,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方女士难以接受。

    大概过去半个月左右,方女士身上就出现了十多块红点,先是小红点,然后过了两天就变成了直径1.5cm左右圆圈。一家三个人身上都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在方女士一家人身上的小红点究竟是什么呢?事后,经过一番打听,方女士终于得到了答案。

    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这是猫癣,除非是环境非常脏,或者非常潮湿,猫才会有这种真菌感染。方女士说,她的宠物猫是从一家微商手中购买,对方没有实体店,主要通过网络销售宠物,大学生小王也是这家店的客户,她购买了宠物猫后也和方女士一样感染了猫癣。

    小王说:“当时我跟他网上私聊反映的时候,他完全置之不理,我是在他的顾客群里曝光他的时候,他才站出来说,我这只是过敏症状。”而方女士同样遭“冷遇”,她告诉记者:“他就直接跟我说,这种问题是我个人卫生的问题,不是他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