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角楼咖啡开张 康熙最爱巧克力颇受消费者追捧

    咖啡就像中国的茶饮一样,是全世界各地都流行的主要饮品,咖啡店更是在全球各个地区满世界开花,最近在北京故宫又出现了一家咖啡厅,日前,故宫角楼咖啡开张了,该店内的康熙最爱巧克力颇受消费者追捧,你去捧场了吗?

    故宫咖啡店正式开业
    故宫咖啡店正式开业

    咖啡虽说含有咖啡因,但仍旧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它拥有着醒神、提神、解酒的功效,同时又有着影响睡眠,甚至还会出现头痛等副作用,所以在饮用咖啡的时候,建议还是要适量。12月1日,故宫角楼咖啡开张营业了,地址就位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神武门外。

    根据报道介绍,当天故宫角楼咖啡开张,可让消费者们无需“进宫”都能够享受到来自“皇家”的咖啡,感受故宫的文化韵味,据悉,在众多的咖啡饮品当中,康熙最爱巧克力颇受消费者追捧,咖啡店内的装饰壁纸透露着中华文化的气息,其中,《千里江山图》便是这家咖啡店内的壁纸主图。

    记者了解到,故宫角楼咖啡开张当天,咖啡店内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故宫甄选”的水单(饮品菜单),其中有养心咖啡、三千佳丽奶茶、佛手香茗、一骑红尘妃子笑(荔枝红茶)等等多种特色饮品,无处不透着“宫”的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