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火车站霸窗 因退票不成霸占售票窗口半个小时

    如今人人出行都已经十分方便了,毕竟现在飞机、高铁、飞车等等出行交通已经提升了,但是作为一名乘客,你的素质有没有去提升呢?近日,有一个女子火车站霸窗视频引发社会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火车票退票规定
    火车票退票规定

    女子火车站霸窗视频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相信对此疑问多多了,很多人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该名女子是因为因退票不成,所以才要霸占窗口半个小时,严重妨碍其他乘客!

    根据火车站视频显示,当时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前面,等着办理业务的乘客已经排成长队。事发当时在上午11点钟左右,一名女子到窗口办理退票业务,为了办理退票凭证业务是为了能够报销,当时的手续费大约是30块钱。

    因为女子买票退票的时间是13号,当时办理退票凭证的时候是27号,已经是超过了铁路部门规定的十天时间。虽然售票员和当天的值班领导跟她解释,可是女子霸占着这个窗口一直不肯离开,导致后面其他办理退票买票改签的乘客排起了长队。很多乘客对女子的行为非常的不满。

    对于这样的情况,车站民警上前劝说女子,希望能够尽快办理。女子有理有据的说自己刚才已经在别处排过队,现在又排到了这边。对于女子说的话,民警没有反驳,而是劝说她离开窗口,到旁边打电话,不要阻碍到其他乘客办理业务。

    很多乘客也是劝说女子先暂时离开窗口打电话,可是面对民警的劝说,和乘客的议论,并没有影响到女子的霸窗行为。民警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能强制将女子拖离窗口。

    在带离的过程中,女子对民警拳打脚踢。对于这样的无理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阻碍执行职务罪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对于女子被民警强制带离车站,旁边的乘客也是拍手称快,说像这样的不文明行为,霸占公共售票窗口这么长时间,就是应该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