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5万只剩500 一夜之间5万元存款被转走

    把钱放在身边肯定不安全,而且,容易花掉,大家都选择存在银行,有安全保障。事实真的安全吗?近日,有一名大爷存5万只剩500元,五万多元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这位大爷一夜之间收到了四条短信,然后,5万元存款就被转走了。

    5万多元存款不翼而飞
    5万多元存款不翼而飞

    大家把多余的钱存在银行,是因为比较安全,如果你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获得收益,那么,把钱放在银行100%是没有问题的吗?你看,这位大爷存5万只剩500元,老大爷的存款究竟去了哪里呢?据调查,原来是一位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

    事情发生在11月20日深夜23点56分,资阳市乐至县的刘大爷手机上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短信,短信提示刘大爷刚完成一笔9958.54元的快捷支付交易,这让刘大爷纳闷了,这大半夜的,自己门都没出,而且身份证、银行卡、手机都在身边,因为年纪原因,刘大爷也不用网上支付,这钱怎么就这样不翼而飞了呢?

    据爆料网友称,刘大爷卡里的5万多元,是子女多年孝敬,还有老两口辛苦养蚕多年积攒下来的。随后,刘大爷到开户的某银行乐至支行打了交易清单,证实存款确实被盗走。该网友称,刘大爷曾在该行购买过理财产品。

    嫌犯已被抓获是涉事银行员工

    11月29日上午11点,封面新闻记者带着疑问来到涉事银行。对于刘大爷存款被盗转一事,一位何姓经理表示,目前他们不接受采访,需要向上级汇报,截至记者发稿,仍未收到银行方面的回应。

    29日下午,乐至县公安局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刘大爷存款余额被盗转一事,警方的调查已经有了初步进展。一两天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是涉事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至于刘大爷被盗转的钱款,警方仍在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