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好 冬天最适合旅行的3个好地方

    现在已经进入冬季了,在这个冬季你有什么打算呢?有些人选择上班,有些人选择旅游。毕竟,冬季的景色是其他季节没有的,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景色很美丽!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好呢?现在为大家推荐3个地方。

    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

    1、哈尔滨。哈尔滨的最佳旅游时间为夏冬两季。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虽然气候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加之具有当地特色的灯、雪雕、各项冰雪娱乐活动,游客会充分感受到冰雪赐予人间无穷的快乐。

    2、黄山。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黄山冬天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冷,黄山的冬天应该说是寒而不冻。究其原因:一则日温差小;二则天气干燥,没有阴霾笼罩。

    3、三亚。冬季是三亚一年中最佳的季节,到了那里,你可以卸下臃肿的外衣,充分享受阳光、沙滩、海浪、优良的空气质量,享受自然与人的和谐,紧张的工作压力得以释放,何乐而不为呢!三亚除了海,还有更多,那些原生态的文化更具本土魅力。

    2018冬季去哪里旅游最好?想必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了吧!上面推荐的3个好地方是最适合冬天旅行的。特别是三亚,哪里的温度不是冷,也不是很热,非常适宜冬季出游,大海沙滩,阳光椰树。赶紧带上你的女友或者朋友去游玩,享受一下冬季气息、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