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启动史上最拼双12 第一个小时3折起限时秒杀

    既然有双11,怎么能少得了双12,每年的双12也是一场促销活动,虽然,热度没有双11那么高,依然有不少购物达人剁手。据了解,今年淘宝启动史上最拼双12活动,第一个小时3折起限时秒杀!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继续买买买!

    淘宝双12优惠力度大
    淘宝双12优惠力度大

    双11还没剁够的朋友,又可以剁手了,距离双12打折购物活动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可以心情的剁手。而且,今年淘宝启动史上最拼双12活动,活动开始是从12月1日至12日,大家可以享受到折上折,据悉,双12的第一个小时优惠力度很大!

    双十一刚过,接下来迎来的就是双十二。2018年淘宝双12是集全淘宝之力让消费者全民疯抢的节日,同时也是卖家的盛宴。今年的淘宝双12活动,淘宝网将在PC端和无线端同时发力,携手卖家共进,为消费者打造购物狂欢节,共同创造美好购物体验。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淘宝双12堪称“史上最拼”,不仅第一次用综艺选秀的方式为双12加油助阵,还首次开启第一个小时低至3折起的限时秒杀。

    淘宝是中国民间创造力的聚宝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淘宝中富藏的15亿宝贝可以说就是“人民的宝贝”。今年淘宝双12,就以“人民的宝贝”为主题,分为“人民的颜”、“人民的家”、“人民的胃”、“人民的乐”四大方向,设计了包括特色会场、榜单会场、行业会场、神券会场等在内的350个大大小小的不同主题会场。从12月1日开始至12日,开启整整12天的狂欢。

    最刺激的是,今年双12的第一个小时被称为“黄金第一小时”。淘宝双12负责人闻仲介绍,12月12日0点-1点,活动商品将会以低至3折起的价格限时秒杀,剁手党们可享受大促价上的折上折。包括包括国潮、极有家、运动特别款等特色商品都都将出现在“黄金第一小时”的名单里,还有多款潮牌鞋服、养生膳补、精致百货、手机电脑等。只要手速够快,就能抢到最大折扣尖货。

    淘宝首次用综艺选秀的方式为双12加油助阵,邀请大众竞选“人民的宝贝”C位出道。据了解,“淘宝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活动自11月23日启动,12月12日收官,为期20天。淘宝将邀请消费者们一起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成为“人民的宝贝”,成功选出最后出道宝贝的“全民经纪人”,还有机会获得清空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