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否认数据杀熟 平台绝不会允许价格歧视行为

    携程平台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其实在之前携程平台多次被传出大数据杀熟行为,此事也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携程也会存在着这样的事情。目前,携程否认数据杀熟了。

    携程平台怎么样
    携程平台怎么样

    携程真的存在大数据杀熟吗?这点应该是很多用户最想要知道的,因为如果存在着杀熟,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损失极大的。现在携程否认数据杀熟了,也回应称不会允许价格歧视行为。

    孙洁认为,目前携程的客户有50%是商旅出行者,另外50%希望定位在中高端消费者,“相比腾讯或阿里,不同平台有不同特点和强项,我们的客户韧性更强”。她透露,每一年,携程都努力推出新产品。在过去19年中,携程的复合增长率是三四成,同时在公司内部,会更加注重年轻人成为领导者。

    孙洁说,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旅行不仅是娱乐,还是学习的过程,“我很努力,每个领域我们都想做第一,我更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允许网上申请签证”。对于当前的经济形势,孙洁表示,如果经济可以保持强劲,则中国拥有强大的购买力;如果经济走软,那人们可能不会去美欧,更多会选择在亚洲甚至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