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 看看明智消费者的说法吧

    在双十一期间,不少消费者都“剁手”了,败了不少钱。从明天开始,双十二预热活动启动了,意味着即将迎来双十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衡量一下双十二该不该下单。那么,你觉得呢?

    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一的时候,天猫淘宝的订单量破了10亿件,这足以说明当天消费者的疯狂程度。那么,到了双十二,不知道有没有这么疯狂呢?或许,这就要看双十二的优惠程度如何了!消费者都希望获得优惠,如果双十二比较优惠,自然吸引到不少人。

    双十二有什么优惠活动
    双十二有什么优惠活动

    不过,一般来说,双十二的优惠程度是没有双十一那么大的。因为,双十一才是真正的购物狂欢节,不少店家都标价打折出售,引来不少消费者购买。到了双十二,有店家参与活动,但没有五折出售了,一般是7-9折而已。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开始小编也不知道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划算,但比较之后,才发现双十一也不是真正的优惠。换句话来说,双十二也未必优惠。为何这样说呢?因为里面有满满的套路。5折出售的商品,竟然都是先提价才打折的。

    其实,这几年就有不少消费者明言,双十二和双十一确实会有一点点优惠给消费者,但未必是划算。所以,网购的时候,一定要理性,不能看着打折就去抢购。打折,未必是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