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个网店多少钱 创业开网店可选这些平台!

    对于还在奋斗的年轻人来讲,每个人都是想要有自己的一番事业的,所以创业也就成为了多数人选择的道路,但是创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仅要选对项目,这需要的资金也是不能少的,例如现在大多数人都比较热衷于网购了,所以开一家网店是很不错的,那么开一个网店多少钱呢?

    开网店需要多少资金
    开网店需要多少资金

    随着双十一网购的热潮退去,又即将迎来双十二,可以说网上买东西的便利是非常受青睐的,但是你想要开一家网店的话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现在很多平台的增多,这也给想要创业的人在选择上反了难,到底在哪一个平台开网店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网店费用

    首先要知道现在开网店已经是很普遍的一件事了,但是如果你开得好的话,那肯定是可以赚钱的,一般费用上就会包括店铺的装修,这个是可以有模版选择的,大概5到30元左右。消保投入,这个是为了提升排名的费用,费用会有不同,大概是1千元。货源费用,这个投入就比较打了,一般是几千或者几万元。另外在网店推广上也要准备几十元到几千元这样子。

    开网店选择哪个平台
    开网店选择哪个平台

    知道了开一个网店多少钱以后,选择对的平台也是很重要的,首先可以看比较受欢迎的天猫和京东两个平台,天猫的话,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等优势是很大的,而且这个平台审核也比价严格,有很多的品牌都必须要有厂家的授权才行。京东的话,自营商品是非常受青睐的,而且在物流上很有优势,不过在京东开店必须有营业执照等东西。苏宁的平台大家也是值得选择的。

    现在的网购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从长远的发展来看是可行的,而且一直在稳健地增长当中,做为网上的交易,选择好平台,学会经营自己的产品品牌,在网店流量大,又有不少的客户信任之后,知名度提高,其销量应该是很不错的。